• 随笔·日志
    2021-08-22   隨心,隨手
    885

Yj:
想与你说点什么,到底是你害了我,我纵有多般要说,也是不能说了的。我也是恨、恨当初自己的不清明,恨当初就这样跟着你至今。

你如今算是惬意吧,没了我,你更是自由了 -- 当然,你也是这般想我的吧,毕竟是我先断的你。着实,我也算得上是个差劲的人,我是有报复之心地接近你,害你、怨你;毕竟我不是那初一的女小生,能这般豁达。当初喜欢你时,你便看不见我;得不到时你又苦苦哀求,到底是在做甚?可能你喜欢的都是喜欢你的人吧,喜欢我们对你的体贴,喜欢我们的卑微,喜欢一切符合你那大男子主义的观念的一切女生。哦,对 -- 你倒是与我说你不太喜我的那群朋友们,他们在你眼里是 “奇怪的” weirdo。

没有把你的形象丑恶了,是我留下来的最后一点宽恕,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别再来愚蠢般的找我了,我只愿你永远的如此愚笨蠢恶,受着你该受的苦。

孜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