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30   心情
    834

我的心綁上了一塊大石頭
我想跳進海中
讓這塊大石帶著我下沉,下沉,
沉到最深處,躺在水底
好好睡一覺。


  • 作者(匿名):2021-10-01 22:20  To 隨心:

    看來你已經在這個低處堅持很久了,你很堅強呢,你像是需要放鬆自己多一點,像一條長期拉緊的橡皮筋,需要放鬆來回復彈力,而不是放棄自己啊
  • 隨心:2021-10-01 21:53
    謝謝你的回覆,我覺得人生好累,和人相處也很累
    大家都帶著意圖的相處讓人很不愉快,每天晚上都在哭,哭累到睡不著,然後幾乎天天重複這樣的心情
    有點想要放棄自己....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 作者(匿名):2021-10-01 21:48  To 隨心:

    錯手按送出了,
    我還是可以說說今天想通了的事情
    我是因為這段時間家人發生了的事情讓我感到很無助,不知道怎樣面對自己人生,時間不斷地走,世界不斷轉,我卻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今天有時間讓自己停下來,哭了許久,然後想到其實我也不過二十幾,對人生感到迷茫,有不知道怎樣面對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事,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或許活了過去才知道自己是怎樣面對的,縱然年紀大了,也一定有不知道怎樣面對的事情或難以渡過的時候,想到這裏好像找到了喘息的空間。
    我只是接受了自己的迷茫和無助感而已。
    不知道你經歷的是甚麼,衷心希望你也找到出口,因為心上綁著石頭真的很累很累。
  • 隨心:2021-10-01 21:29
    好像也是,抱歉打擾了
  • 作者(匿名):2021-10-01 21:25  To 隨心: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適合你的辦法呢,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不一樣
  • 隨心:2021-10-01 20:02
    我也有這樣的情緒,該怎麼辦?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