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裡有一段話,講有一天,
加菲貓走丟了,被賣給了一家寵物店。他怕喬恩找不到他而著急,他非常痛苦。
終於有一天,喬恩走進了寵物店,看到了加菲貓,欣喜若狂,將他買回家中,結局圓滿。
故事的最後那隻肥貓背著落日說了這樣一句話“我永遠不會問喬恩,那天他為什麼會走進寵物店”


上一篇 下一篇

  • 兩隻貓的奴才:2022-02-07 22:55  To 內褲貓:

    現在知道加菲貓的年紀都不小喔~
  • 內褲貓:2022-02-05 13:33
    天啊真是細思極恐的一篇XD謝謝分享
    我家裡好多本加菲貓的漫畫
    我超喜歡加菲貓的~~~
    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喬恩對加菲貓說,他永遠記得選中加菲貓的那天,下定決心很不容易
    加菲貓很開心時,喬恩補了一句"我必須在你跟一隻大蜥蜴之間擇其一"
    加菲貓就冷淡地回說"我不知道這件事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笑到爆炸XD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