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禪說
    2022-06-05   隨心,隨手
    904

最近聽聞有個禪說,是這樣說的,人ㄧ出生的命運都是已注定的,那是因在前世的功過,有積分。這世怎麼過都因分數的限制,在你我投胎時就框限了人生。所以這輩子的命是你選的,經歷它只是個過程。但雖終局已定。在曲折中你仍有積善作惡的境遇,也就是你可以積分或減分。如此在現實中確實有些人此世善惡無報,或白忙一場。輪迴是真实不虛的,愚智貧富出生注定,際遇多舛又無可奈何,在西藏有尋活佛的傳承,班禪於將離世時即指令弟子,於某處尋真身。這因活佛人已了知去處。功德圓滿有大福報大神通。這如高僧於入定圓寂。入無餘涅槃時。就已示諭弟子圓寂時至,遺說後事。為人善惡業力生生世世,萬般虛空黃樑一夢,輪迴苦海累世業報,欲離苦得樂涅槃淨土。唯有人間修行擇善固執廣積福德,聞思修三慧聚成佛智,智識圓融後即可入無色境界,佛國現前身滅靈顯,識域寰宇靈在佛土。近來因疫情深思人間事,慮前世今生。聞禪說有感,故筆書心得。分享筆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