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一個早已離開的女友.20年了!遍尋不著.她離開我時.彷彿也切斷了與世界的聯繫!當時我怪她狠心...
昨日突然翻看她之前給我的信.字句裡的依戀.20年後才覺得.她也一定是痛苦著離開!
回首百年身.再也找不著她了!年輕的不懂珍惜.歷盡滄桑才知最愛是她...
我願拋掉一切所有.只為見她一面....


上一篇

  • Sasa:2017-05-14 23:06
    歲月匆匆,20年不見,為了見一面願意拋下一切,是怎樣的心情,現在比以前更傻嗎!
  • 點點亮亮:2016-07-01 23:35
    最近也陷入類似情境,懷念起當年那個論婚嫁的男友,也許人到了一定年紀,會想起往事,是老了,還加了點不如意。
  • 霈霈:2014-12-02 21:32
    真愛已消失,她不願見你難過
    人生的路還很長,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的她
    加油!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