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注意力
直接知覺到能量

我不覺得當我可以直接知覺到能量的時候,會有人可以透過我的眼睛撿便宜。

"I suppose I do, but I won't, because it would be a shameful waste for you. You stand to lose everything, take my word. Don't insist. Insisting is not in the realm of warriors."

我捨棄了如此多的東西才走到今天這一步,我不相信一個什麼都沒捨棄的人,會跟我看見一樣的東西。

戰士會不甘心嗎?
不甘心別人比自己聰明,比自己付出的少,總是撿自己的便宜?
戰士能夠獨自佔有寂靜的知識嗎?
不能夠
知識就在那邊
屬於任何一個追求它的人
知識為戰士所用,卻不是戰士的

戰士沒有自我重要感
戰士沒有自憐

戰士保護自己但不為自己辯解。
戰士拋棄一切不必要的事物。

戰士與自我無止境的戰爭之後
得到了清明

清明讓戰士有了片刻的機會可以停頓下來審視情況
評估開始
戰士儲存個人力量

必須相信這個世界的神秘與深不可測
是一個戰士內心最深處的偏愛
缺乏這個戰士就一無所有
死亡的忠告是必須相信中,不可缺乏的元素。

死亡說:我還沒有碰到你呢!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