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gan
    morgan的心情日記
    2015-05-04   關於旅行
    1695

朋友剛從日本自助旅行回來,行前問我日本吃的問題,我建議日本富士蘋果新鮮脆好吃,不像進口來台灣冷藏好多天,且日本海產也便宜,他聽了我的建議,每天都吃ㄧ顆像碗ㄧ樣大的蘋果,才300日幣,再去金澤近江市場吃了ㄧ萬 日幣的松葉蟹,但他先生臉色不大好,認為帝王蟹多又便宜,回來我說旅遊重複去的機率不高,值得嚐試的就去做,畢竟松葉蟹是名蟹,台灣也不容易吃到,寵愛自己ㄧ下是值得。畢竟只享受ㄧ次,人生就要對自己好ㄧ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