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羅夏
    第26天
    2015-07-02   心情
    1492

分手已經第26天了,從最初的心痛欲絕到現在,雖然傷心的程度減少了,但還是每天會想到你。
總是要很忍耐才能不主動跟你聯繫,不過也算了,反正你現在應該也不會接我電話。

或許連line都刪除了吧。

我愛你愛得太卑微了,才會讓你把我視為無物,然後毫不留情的丟棄。

你愛上的她是怎樣的人你應該全部都不清楚吧?但我一清二楚,我不知道你多久之後才會發現真相…又或是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發現,你某種程度是沈溺在自己的世界…但陷在愛情中的人誰又不是呢?

我是如此愛你啊…我回憶的都是過去,你這樣對待我,但我時時想起的還是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

真奇妙。

我知道我會好起來,慢慢的。


上一篇

  • tp9543tp:2015-07-06 07:56
    當我們被深深愛著的那個輕忽時,那便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那會讓人痛不欲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