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omas
    一個人的咖啡
    2015-07-30   心情
    1245

幾天前買了生豆,用烘豆機烘好放進密封罐中,足夠一兩周的分量。早上用了一半巴西豆一半瓜地馬拉豆混合,用磨豆機磨成medium,煮了兩杯量的咖啡,先聞到咖啡迷人的特殊香氣、然後口腔、舌頭兩側和底部、與食道喉頭都浸潤在她美妙的旋律,沒有難受的苦味,混和淡淡的苦、酸、及回甘的甜,餘韻悠長,口中充滿咖啡的香氣。
美妙的咖啡時光,少了妳的分享,喜悅中帶有憂傷,也許妳也在喝一個人的咖啡,不知韻味如何?是否也是有淡淡的憂傷,那種感覺只存在妳的內心,我無從得知。只有風與妳一起律動,知道妳要去哪裡,我願成為妳身旁的氣旋,沒有顧忌地一起同行,享受那自在遨遊的快感。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