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希
    qiumenglei的心情日記
    2015-08-04   
    1097

人生在世,会有许许多多的期盼、梦想……然而,有许多的时候不会成为令人陶醉的现实。这时我们就应该象露露一样淡泊地对待自己梦寐以求而终未得到的东西,更好地珍惜自己所能够拥有的,就会发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多了一份人生的快乐,少了一些心灵的重负。原来得到幸福快乐并不是很难,只要你善于去发现。

  试想如果路瓦栽夫人也有露露一样的心态,对待生活淡然一点,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路瓦栽夫人的生活也会大不相同,虽不是富有却一定很幸福、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会赋予快乐不同的含义,但不管你怎样的理解,怎样的感悟,能够让自己在弯曲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快乐的心情,始终应该是我们一生的追求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