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be awesome
    上了高中才發現,我其實很平凡
    2015-10-04   心情
    1150

害怕,寫出的文章帶著滿滿負面語調。

我還是我嗎?國中到高中的適應,真的好困難…

不再是備受老師矚目的亮眼學生,不再是同學眼中無所不能的樂天女孩,卸下成績帶來的自信,原來我其實很平凡。

明星高中,臥虎藏龍。我就像是隻剛脫離井底的小青蛙,曾經在之前的學校表現耀眼,又怎麼樣?

嗯…我感覺有點累…這是我要的嗎?我的決定是不是錯了?當初,是不是不該接受父母的安排?繼續當一隻猴子,在沒有老虎的叢林中稱王,我是不是會,自信、快樂一點點?


上一篇

  • audiututu:2015-10-06 22:21
    嗚呼呼,最近也在想高中的事來回一下。
    最近在反省自己怎麼會越來越沒自信,以前的我是從來不會用"現狀"來論斷自己給自己打分數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
    但你才高中現在消沉太早了喇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自己的樣子,因為明天的你比今天更好"
    所以阿別因用自己的現狀把自己看扁了
    你不是你想的這樣 因為明天的你比今天的更好 今天看起來過不去的困難 搞不好隨著成長就成為順理成章的一片蛋糕了 你說是不是阿~~~~~~~
  • 卉:2015-10-05 19:48
    加油 我跟妳一樣 希望我們能成為好友>_<
    要段考了吧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