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已接近尾聲 不免俗地要檢視過去一年的生活
今年很特別 是告別學生身分 進入社會的第一年

以往有許多事情我知道自己想做 卻總是沒去做
我都告訴自己 做那些事情要花很多錢 等出社會有經濟能力再做
然而有工作後才發現一切都沒有改變 即是有了錢 也依然無法用它來取悅自己
最近才發現是CP值的概念束縛著我

想花錢時總是會想到 用這筆錢換得短暫的快樂 CP值很低呀
縱使花的只是小錢 還是會不自覺地去考慮CP值
曾經的追求的目標 現在變成束縛 總覺得有點諷刺


下一篇

  • oo思雨oo:2022-04-11 23:43
    有了工作,有了靠自己的努力而掙來的薪資,可以適時的為辛勤的自己,犒賞一番。

    不用花大筆金錢,例如屬於我自己的快樂,就是一杯85咖啡配上一小塊蛋糕,就能為辛苦勞累的自己,加油打打氣。

    你呢?
  • 藍星:2015-12-28 21:23
    或許隨著年紀成長,考慮的事情變多了,不像當初的心態只是為了心裡開心
    有束縛是好,否則揮霍無度,但求適量...有時候辛苦工作犒賞一下自己也無可厚非!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