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ra Xu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2016-01-15   心情
    1300

我想,很多人今天應該和我一樣,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這即將寫下歷史的節目,也許我不是真正的忠實觀眾,但每到十點搖控總是不由自主的會換到[36]台,就算沒在看,也會聽個聲音,有重點的時後,就和電視機的人一起笑一笑,隔天還可以和朋友同事聊節目裡的樂趣,這種很前衛又無理頭的風格,應該只有[康熙來了] 能帶給我們這樣的感受了吧…
當[康熙來了] 要結束的時後,也啟發了我一些事,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無預警的發生、結束,所以讓我更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時段,能不爭吵就不要帶太多的衝動,也許這個moment會改變你的一切,面對親近的人,能忍住當時的情緒,就尊重彼此的決定,沉默有的時後會讓氛圍沒那麼的激烈,因為下一秒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們隨時都要準備。珍惜生命中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謝謝康熙這十二年來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笑,但… 以後真的不知道十點要轉那台電視了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