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ta
    關於這些小事
    2016-02-06   感情
    1557

其實時不時還是會突然想到那段到現在還是會好懷念的感情,雖然知道是自己提的,可是感受是一樣的,你會難過我也會。
翻開以前寫的日記,說真的很羨慕當時那麼幸福的自己,家庭朋友戀人,現在想想那可能是人生的最高峰吧哈哈。
聽到你有喜歡的人的剎那,崩潰,想說你也太快XD。可是後來想想,好像覺得不意外欸哈哈,也不是說你變心快。只是想到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就是幫你想辦法追女朋友的那個人。那個時候每天晚上跟你聊天就很開心,雖然聊的都是你心裡的她。全班只有我真的她的真實身份也讓我覺得好像是全世界只有我才有的秘密。從國一很自大很討厭的班長大人,變成國二有一點點在乎的那個他,最後是國三幫你追女朋友的好夥伴。三年,我的青春最後有了很棒的結果,我也不後悔我喜歡的人是你,不後悔我把青春放在你身上。
最喜歡的就是國中生活,到現在還是好想回去。回到有你,有損友,有姐妹,有亮亮班導的那個班級。
班導的退休好像在告訴我,是時候放下了。

我可以看著你牽著另一個她,看到你幸福我可能還是會有點痛,但沒關係哦,因為你是我的青春。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