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妳的信/See You Again!
    2016-02-14   心情
    1227

明天就要開工了,有點緊張,因為年前有些東西還未處理好,感覺又要開始奔跑,但是現在還是想慢慢走,你曾說過的,即使拖著腳走還是有再前進,多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

琪琪:
2015年到現在有好多離別與相遇,唯獨與你的離別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衝擊,和你開始變熟都是因為我們一起的小花癡對於戀愛的小分享,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主動接近人的人,而你一向都是如此熱情又大方地靠近大家,所以我才有機會慢慢的與你變熟。
近幾年我們靠得更近有更多心得與許多事情分享,關於天使靈性、生活,我們一起的小旅行,我們對於彼此一些的碰撞,你對我說就直說覺得不妥的地方,後來我也慢慢練習說出對你的一些想法,你說我們是一國的,你說你覺得我很懂得照顧自己,很多事都是你說了我才明瞭,謝謝你!我們一起做年度回顧與展望,今年的還沒做完,去年你說你覺得自己好累喔!因為害怕很多事所以很累,今年你想要更無所畏懼一點!你也更加奔放,雖然中間我一度有點擔心你,因為你太衝了很怕你會受傷,但是我什麼都沒說,想說讓你先自己慢慢感覺慢慢修正,到時候我們再一起來慢慢修正陪伴對方,不過看到你在嘗試後的碰撞,卻依然帶著「勇氣」,我說:你真勇敢,你也說:我也這麼覺得!
今年我們有很多計畫,原本要再約來一起完成,去年一些終止的計畫今年也要再重啟;如今,沒有了你我想會有些遺憾但是有些事仍然可以繼續完成,為了你為了我,只是我的盲點無法自己突破需要一些時間呀!
謝謝你教會我勇氣,謝謝你教會我如何去感受人,謝謝你教會我去愛這個世界,謝謝你教會我要如何悠遊的面對人生,謝謝你的一切一切。我愛你!

接下來你會教我如何面對死亡!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