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想写点东西,突然压抑不住自己想要与他人交流的欲望。而放眼望去,周围已无可以敞开心胸交谈之人。
年龄真不是个好东西,不愿被这些客观的东西束缚,却终究没有办法,环境如此,个人如何免俗。
就找个地方给自己说说话吧。

孤独是一种常态吧。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经常感到呢?也完全找不到方法可以避免。 活了这么久也弄不清人
究竟是什么生物。不是动物吧,又脱离不了动物的各种特性,是动物吧,又要追求那点精神食粮才能生存。
脑子里观念地堆砌太过严重,理不清,脱不出,解不脱。

人是一种社会属性,社会属性乃是群居,共生。
所以要写出来吧,写出来的过程就是整理思维的过程,这样一次次才能把自己先掰扯清了。就算孤独,
也要明白的孤独才是。


  • Tubaki:2016-03-14 11:10
    個人意見哦..若不喜勿怒哦

    以你的年紀就談到年齡讓我覺得有趣
    想是被事俗眼光對待是吧
    常覺得孤獨嗎?想與人交流?
    有沒有試過自己向前踏出一步?
    我最近常看動漫..那裏頭都有一個同樣的訊息
    "自己的心意能否傳達出去"
    一樣的..我們在生活中..能否把自己這個人讓人知曉..進而願意與之相處
    我同意人有時是需要獨處..但獨處不等於孤獨
    那是沈澱自己心靈的時刻..
    要說吐苦水也是啦....
    日記也是一種書洞不是嗎.
    咦..我離題了嗎..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