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rry
    terry的心情日記
    2016-03-20   未來
    1766

在這快速的時代 資訊快速傳遞 英雄主義式的電影 讓人想成為劇中人們眼中的英雄 生活中各個角落無一是對於個人主義的崇拜 於是過去的傳統社會裡的互助團結的氛圍彷彿消失了一般 在現今的社會裡由於網路帶給人們便利 但同時間卻也給人無限的寂寞 人們不在車廂交談 到哪都有3C陪伴 如此的生活模式恐怕會持續進行 長時間的生活方式讓人們像機械一樣的冰冷 像機械一樣的忙碌 有時會突然清醒然後看看周邊再繼續低頭 究竟人生的光陰該放在哪個方向呢? 終於有一群人發現快速地過活會人喘不過氣 為了生活而生活連目標都失去了意義 不斷的追尋一個目標 之後再另一個目標 然後循環不斷 該停下來看一看了 為自己的想法與人生找條漫長的路 享受生活吧!
無論長相與否 能力高低 地位的落差 都改變不了那獨一無二的自己 當你停下來認真想人生未來的時間應該怎麼享受 讓自己樂在其中 能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幾使失敗去檢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從新出發 放下自己 接受黑暗與光明有天亮就會有天黑 只要敞開心扉 然後不停的學習 人生其實是很有趣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