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貝貝
    貝貝的心情日記
    2016-03-31   生活
    1308

今天買了一隻打薄剪,想幫狗剪些毛,讓他比較涼快,

可是,很難剪出理想的樣子,雖然還是一堆毛剪掉了,不過,好累喔,

你看狗狗就是這麼可愛,你對他好,他就會很死忠的回報你,

我在忙,狗狗會待在我身邊陪我,他知道我對他很好,對他沒那麼好的人,他就不怎麼理會,

人就不一樣,對人好,會被當做是應該的,為了做表面,就算面對的是不怎麼來往的人,也裝的很要好一樣,

你看我對你那麼好,做東做西的,就被你當成應該的,而你那個很疼愛你弟的媽,你卻為了他對我亂發脾氣,神經病!

我真是神經病,好好的人放給人家這樣糟蹋,我媽生我不是為了給人糟蹋的,你記住。

我以為你今天不回家了,哈,這其實是我的心聲,不過你還是在9點多回家了,你可以越晚回家越好,最好是都不要回來。

今天我要很早睡,我今早起床好睏好沒精神。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