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島
    津島的心情日記
    2016-04-03   感情
    1125

無法越線的關係、無法再踏一步的關係……漫畫中總是描繪著踏出去之後會有HE……然而現實並非如此。

它們都是冷淡、殘酷的。

你明白著所有事情總會有結束的時候,所以努力著、努力著不讓這種事發生……

因為重要,因為你相當重視。
所以就隱瞞著、偽裝著。自認演技很完美的你確實是欺騙了所有人,而,你得到的,不過是空虛、孤獨、疲憊以及愧疚。
因為你不想失去,所以你一定會失去。
演變至今……你明明是曉得的,你明知道這事一定會變成這樣,但卻為了保護這份關係而持續偽裝……

最終,還是失去了。

你終是承受不住罪惡感的壓迫,打破了自己編織的謊言。
明知這樣會讓一切變為尷尬,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這麼做。

傷害了別人也毀了自己。

你真的是很好笑呢。
像個可笑滑稽的小丑一樣。

謝幕了,全部都沒了。

從白痴的舞台上逃跑的你,是不可能再度回到那舞台的。沒了、沒了,一切都沒了。
你所創造的那虛偽不實的世界,在你逃離的那瞬間,就全部崩毀。
這種傷害,既不能抹滅也無法一笑置之,只能夠永遠存留在心中的某處角落,然後在不經意的某瞬間甦醒。

全~部都是你的錯啊!

咎由自取啊!

真是活該啊你!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