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鸟
    风鸟的心情日記
    2016-05-28   心情
    1452

马上上班就要一个月啦,之前刚上班前两天感觉很新鲜,感觉很紧张,感觉很不适应,感觉很不习惯,弄得每天都想狠狠吐槽一遍,但和很多事情一样,习惯就好啦。
虽然轮岗已经开始了,但我还在原本的公司业务部挂着职,需要轮岗需要培训的时候就去轮岗培训,不需要的时候则是回到部里帮忙,在公司部待了快一个月,除了帮部里的前辈们送东西取东西,也自己开始写授信报告,跟着走访客户什么的,所以说小银行有小银行的好处,缺人,锻炼的机会多,能够快速上手什么的,同样的工作在大银行很难会给刚入职的新人,而老人们也一般都很忙不屑于带新员工什么的。此外小银行的福利待遇给的也很棒,光是每天可以在单位吃三餐这点(而且不错哦),我就已经是感激涕零了,一个人住无论是自己做还是去外面吃都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工作比较忙,自己做饭基本是不可能的,如果叫外卖,就按每天50算,一个月也要多出1000多的花销,所以我觉得自己能找到现在的工作,真的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现在唯一有点困惑我的就是不知道将来定岗要定在哪里,现在的部门领导和同事对我都很好,如果留下来的话就是做客户经理了,是比较吃关系和EQ,也同时吃专业素质和时间,工作量的一个岗位,当然与之相对的就是高的报酬。别的部门因为现在在轮岗,所以开始逐渐了解金融市场,国际结算,风控,投行,托管,公司银行,票据等等等,而且各部门之间对对方的认识也不一样,有的觉得A好,有的觉得B好,所以感觉也很难从单一一个人的口中确定自己想去的部门啦,只好自己一边学习,一边轮岗,一边自己体会。
现在一个人住感觉还好啦,之前周六周日会发愁做饭的问题,但现在我已经光荣的向百度外卖投降了,所以完全OK!之前打领带的时候会想要是有个妹子帮忙就好啦(原谅我日本动漫看多啦),但夏天穿半袖衬衫以来这个也免掉啦!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幻想有妹子能帮忙熨下衬衫什么的(其实我也希望能有人帮我洗衬衫啦,但感觉妹子洗衣服没有萌点可言啊,还是熨衣服好一些,给人很居家的感觉)。
目前为止就这样吧,现在是入职24天!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