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騎輪
    M10307C01的心情日記
    2016-06-04   片段
    1482

昨天真是妙極了,各種奇妙的緣分,不管我往哪兒想,都有值得探討的地方,看起來我聽著的是一大段話,但並不是,對他們來說,這東西會把過去的一切一筆勾銷,我們"整理"出的誤會,多得足夠把整個對話填滿,讓所有人收穫滿滿,就好像把腦袋塞進電話亭裡那樣,你懂嗎?把頭塞進電話亭裡,就會枯燥乏味,而我們仍然坐在這裡努力的意義,就在於把彼此的腦袋從電話亭裡拔出來,要盡我們所能,爭取機會,讓緣分不滅,細水長流,我要告訴別人我們能 做什麼,或者說不應該做什麼,如果說不能放任隨時貼標籤的行為,那就要保證實現,因為這就是人類思想的意義,說到就要做到,思想改變世界,我們要麼成功,要麼失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