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圍墻再堅固無比,一句無心的話,可以直接刺穿那道圍墻,狠狠的戳傷一直被圍墻緊緊守護著,脆弱而易碎的內心。

看著讓我內心傷痕累累、淌血的你過得如此幸福,有如傻子般深愛著你的愛人,我從可憐巴巴的在遠處遙望而羨慕的情感,漸漸不知什麼時候,扭曲成我厭惡的情感;我瘋狂的妒忌、詛咒著你們,恨不得你們其中一方驀然發現不再愛著對方而選擇離開,恨不得你們遇到百般阻撓而最終離別。羨慕的情感讓我窒息,卻沒有妒忌的情感來的萬般疼痛、仿佛傷口再次被狠狠撕裂、像被阿鼻地獄之火焚身般痛苦。

我不想祝福你,更不想被你祝福;因為祝福後,我們只能是陌生人,各走各路,以後再也沒交集,我也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或是你把我遺忘到世界的角落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