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
    默~ 心情日記
    2016-08-17   心情
    1340

生在台灣 , 也免不了要了解一下控制大家的生活圈的『財團』動態 , 今天看了一則財經的新聞,中信金的經營權之爭。好像連戲劇一般精采 , 如果中信金真的被占領易主了, 台灣整個金融業.建築業.等將掀起一波波的大浪...
覺得~
這些財團大人物們的生活.真不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所能體會,雖日賺千萬元,但活在如此競爭與鬥爭下, 我想也不是真正的快樂.
快樂~
應該是在輕微的負擔下,有知心好友及老伴陪伴,一邊開心的聊著天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啊...爽啊....就種感覺才對 不是嗎?  哈哈

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