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綃以
    About Emotion 8/19.
    2016-08-19   心情
    1476

  A normal day that I still playing a fool.
  I just wondering when I can be smart.

  嗨,某二人(日記),我們好似好久不見?

  從那時消逝於網路後,我們像是緣分已盡的陌路人彼此擦肩而過,彷彿道不同不相為謀。
  嘿、不知你是否有想念我?

  今日心情依舊是感受到波濤巨浪的風平浪靜,時間光陰似箭,如通煙花綻放的那一秒刻,我失去重心般的往深沉大海一墜,也是毫無思念,僅願當時純真再度光芒萬線。

  頃刻,黑暗籠罩世界。
  霎時,光明統領宇宙。

  彷彿你以風般輕聲細語,道著枯燥乏味的問題。

  「黑暗與光明誰較強之?」

  我笑著某二人你的蠢,這答案不需思考即可達應,儘管正確答案遙遙無期。

  『理是蠢人強之。』

  蠢人用力一擊擊退黑暗所編造的虛偽謊言童話故事,將其丟入火爐內燒成一顆白雪公主嚥下的鮮豔紅蘋果。

  蠢人將光明像泄氣的皮球使勁往下一踏,童稚純真一夕之間如粗話爆口而出。蠢人僅是將光明拎起,往紅蘋果一丟,它成了一隻綠色的毛蟲兒。

  你再度問了我,一如既往的無解問式。

  「紅蘋果和綠毛蟲誰較強之?」

  莞爾一笑,就只能如此反應,解答依然與其無解。

  『賢者強之。』

  賢者拾起這紅蘋果,將其綠毛蟲輕易從中挑出,並加以火烤。一口咬下紅蘋果,卻不像白雪公主死於讀物,操於手中得心應手。

  綠毛蟲還未死於火中,掙扎的希望與滾燙的時間,賢者以手將其分離,放入伸縮自如的冰塊之中,綠毛蟲未死卻玩弄在中。

  你好似不解的搔了下左腦,並再問了個幼稚園孩子的問題。

  「賢者跟蠢人誰較強之?」

  啜了口溫和開水,悠閒應起,卻不是任何人所期望之。

  『兩人強之,卻賢者略勝一籌。』

  蠢人世界因他的力道而崩壞,賢者反則因此閑然自得。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