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棵樹
    一種米養百種思維
    2016-08-25   心情
    1092

今日在MOS漢堡發生一件事情,覺得與我的思維不同,有點有趣。
有一個客人因為所坐的位子會被兩台冷氣直吹,所以她下樓請工作人員麻煩調整一下冷氣的出風口。調第一個的時候因為冷氣下方沒有客人所以很順利的將冷氣出風口斜一點角度即可。在調第二台冷氣的時候,因為下方有客人,工作人員很客氣地要求客人暫時移一下座位。那個客人也沒有說甚麼,但是她旁邊的朋友說話了,她說 " 妳就換個座位就好了阿 "。當下我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突兀的想法? 換個座位是可以解決,但問題還是一樣啊。別人發現問題主動請工作人員解決是可以讓未來的客人少了一些困擾,何必要去為難提出問題的人呢?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思維。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