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來這裡寫心情嘍~~不知不覺已經快要一年了^_^在這期間遇到好多好多事情,也認識了一些人,雖然現在沒有在聯絡,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們曾經分享彼此喜悅想法^_^,總是在日後的日子往回看發現心裡有些不同的感受~~:))
發現自己也和曾經有些不一樣,說自己心裡成熟一些還不致於,不過看著過往點滴真的有些心情轉變~~^^彷彿不斷是跟自己對話,成長。
這一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自己也漸漸融入自己生活圈,在打工中繼續學習煮東西,廚藝也進步了不少^_^也在這一路上遇到我的豬豬~?雖然說一點都不浪漫?又很忙沒辦法常常陪我~~不過我總是在他身邊感到自在快樂?希望可以一直下去^_^
未來的路我還是不確定很茫然,不過能一步一步慢慢走過這一切,我覺得很開心?期許自己在這一年之中也能有所成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