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月
    橙月 情定羅馬
    2016-10-09   電影
    1508

喜歡今天的天氣.....,飄雨
微微的風夾帶一點點濕氣,吹在皮膚上很涼爽!
整個人覺得很舒服,
手上拿著熱熱的咖啡感覺很搭!

隨機看了一部電影:情定羅馬 / 條條大道通羅/All Roads Lead to Rome
是部很輕鬆有點俏皮的電影,
大概是被『羅馬』兩個字吸引,覺得可以順便看看美麗的風景,
隨著鏡頭完全可以想像自己走在羅馬巷弄裡的感覺,
療鬱一下假日沒有外出的心情,
果然....很療鬱!

故事情節簡單說就是兩對母子玩叛逆的遊戲!
一男一女一起追逐,一老一少,一同叛逆、一同逃亡、一同追尋愛情、一同學習相處.......
我這觀眾一同陪遊渡過假期。

好久沒有看這種輕鬆的電影,
這陣子看的多是打打殺殺、砲火連天、驚恐逃難或者心情鬱結的愛情電影,
過於驚嚇、沈重、哀傷....,
風光明媚的場景好抒壓,搭配舒爽的天氣棒極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貓:2016-10-28 00:59
    懷疑 我們都是mod愛好者 噗~ 但 妳的翻譯跟Mod不同 也許 只是巧合 我們都看了同一部電影 而非都用mod看!
  • 小貓:2016-10-28 00:57
    也太巧了吧 我連續忙了好多天沒上來 一上來就看到妳分享了我今晚看的電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