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ndy
    Jerome的心情日記
    2016-11-06   未來
    1135

我常常想該怎麼讓自己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生活的精彩又快樂呢?有人說:「也許你的開頭並不圓滿,但那並不代表你要成為什麼人!」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遇到挫折不怕失敗,成功了不會因此驕傲自大,讓自己的內涵越來越豐富!所以我喜歡到處尋找靈感,不論是名人說的勵志名言,還是可以讓人壯大心志的影片我都喜歡!也希望有同好可以來交個朋友!以起來交流交流!


  • Randy :2016-11-14 18:45  To 依憐:

    是啊!或許人生就是要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才會了解人為何要生存在這世上!並且從中感受喜,怒,哀,樂這四種情感。
  • 依憐:2016-11-14 12:34
    人生要活的精彩又快樂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但如果只是精彩和快樂豈不是單調了許多?
    想要自己的內涵豐富起來就要學會用心去看世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