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光
    極光的心情日記
    2016-11-14   心情
    1305

為了補星期六的加班,放了一天假! 為了心底重要的朋友,放了一天假! 為了明日的戰爭,放了一天假! 以上~今日放假的三個理由! 不過,KFC丟了一句…不上班的比上班的還忙!哈!
重要的朋友今日誕辰,帶著生日禮物迎接著壽星的歸來! 但說也奇怪,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排斥天龍國的一切⊙_⊙ 聊到了明日的戰爭,其實追根究底就是一個不甘心! 他說他沒有遇過,無法體會! 又說我沒有安全感,要快去尋找安全感! 最後的結論是~我的安全感還沒出現(^_^;) 陪著壽星去看了一場"奇異博士",雖然他說爽片要配高規格,但片子的爽度似乎不如預期,有些爽快還是放在心底就好!
可怕的是送壽星回家途中,差點被遊覽車攔腰撞上,一瞬間人生的跑馬燈從腦海呼嘯而過,更可怕的是壽星還在車上,差點就要去跟他爸媽說抱歉了呢!頭皮發麻,冷汗直流這兩句話用在此刻可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話說~今晚有超級月亮,還是沒有人可以一同分享! 安全感~你在哪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