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沫魚
    莫名的心情
    2016-12-05   心情
    1111

在天地間萬物如逆旅,我很容易懷念從前,卻又不自覺的讓自己傷感。
既然一生的時間不夠我去探索這世界,何不快樂的度過每一秒鐘?
其實一開始來這裡的動機是寫信會讓我想到一個人,一個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的人;一個不自覺想起卻又一閃即逝的人。你不懂吧?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上一篇

  • 无人岛屿:2017-01-26 19:28
    偷看了妳的日记 ...(ˊ •ω•)ˋ
    妳的日记好像是在问自己 相信有一天妳能明白为什么
    那人曾经是妳的笔友吗?应该对妳来说很重要
    怀念从前 我偶而也会这样 但因这份心情 我会更加珍惜 到老的时候 回想起所有的事情 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都来不及享受了 也许能有个伴陪自己到老 然后看着这个地球的继续运转直到平静 (咳咳...我好像扯远了
    忘了说谢谢沐鱼的鼓励~~: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