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輩眼裡。永遠只有成績好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為什麼?每一次根本沒做錯甚麼,較怪到自己身上,如果要這樣我也是醉了,就在今天因為我妹而我被打,心中有說不出的話,有夠無言的,當下被打超不爽的,為甚麼每次被打的都是我??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被打的都是我,我崩潰了,最爛那科考76分嫌爛又被罵,被限制整個寒假不能玩和看電視等.......,我感覺我的天是黑的,好討厭這種感覺,好不爽,誰能救我啊!!!!!!+__+


上一篇

  • 晴天:2017-01-30 17:57
    你可以想辦法跟父母溝通,告訴他們你的想法,因為你是老大,所以父母會要求你比較高,其實他們是愛你的,我小時候也曾經發生跟你一樣的事,記得喔!當你一無所有時,只有父母還是一樣會關心你的。
  • 執:2017-01-30 05:10
    其實父母都是為了你好,當然我這麼說你也沒辦法認同,我只能跟你說我也是經歷過14歲,所以自己要好好想想未來要到底想做什麼,父母為何要你讀書?當然是希望能找到好工作、成家立業,那一份好的工作需要什麼,在台灣學力就是第一個要因,所以,要要去找出自己的興趣,讓家人去認同,且相信自己的選擇。說了一堆廢話,重點是父母都是好意,自己多多體諒。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