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落
    夏落 心情日記
    2017-02-01   自己
    1614

2017.2.1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但總覺得自己仍然像年前一樣的徬徨,像走在十字路口上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踏出第一步? 最近有點down到谷底,我知道該往上爬,但有點喪失鬥志,不想動,只想逃離現在的一切一切........ 回到工作崗位上,我想仍然一如往常,我想有個能一起工作的夥伴,一起為一件case絞盡腦汁想解決方式,一起熬夜奮鬥,能懂我內心想法的partner,而不是只會等我下命令才會動作的機器人......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