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晴天
    晴天的心情日記
    2017-02-03   心情
    1195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好厝邊,所謂遠水救不了近火,歹厝邊,會讓你心情歹,想搬家,為什麼有些人,很愛說人是非,無中生有,見不得人家好,以前住台北,一棟大樓沒一個認識,有人說台北人冷漠,但是至少沒是非。之前住鄉下,三姑六婆一群,現在住市區,見面打個招呼就好,是非自然少,清閒日子好。


下一篇

  • 晴天:2017-02-04 09:24
    執你好,不好意思,我想你所謂的喜歡,應該不能用在這邊,若是一個人喜歡說別人是非,這是所謂的階段,那有很多人,從不說人是非,那些人是怎麼回事呢?而且也不會有人,喜歡聽三姑六婆說是非吧!所謂物以類聚,會加入說是非的行列,基本上只是同類。
  • 執:2017-02-04 05:39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階段,現階段的妳就是喜歡簡單,每個人喜歡的也不同
    不過也是要經歷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經驗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