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緒
    Fade out
    2017-03-26   心情
    1533

想跟一個朋友漸漸淡掉,以前天天都聊,從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到晚,聊工作感情,休假時相約讀書看電影,明明是非常好的關係,只是心裡知道有個部分一直過不去。
對於朋友,我是認定了就不會走的那種人,那怕是半年見一次,一年見一次,信任了對方無論多遠都會去找,只是這個朋友即使天天見面,我卻沒辦法完全信任她,她是個個性直率的傻大姐,可是對於某些事她卻藏起來沒有完全對我開放。
我想就是這部分讓我也無法完全信任吧,她或許懂我,但她沒在我需要的時候挺我,遇到爭執不肯面對,逃避的等我道歉,後來我才發現她跟她的前男友是同一種人,都給你糖吃,但重要的問題是拖延又迴避。
所以想漸漸淡了,因為不想再違心的和對方深交。人和人的相處真的好難,難道信任可以拆分?某一部分信任,某一部分又不信任嗎?


上一篇

  • 明月:2017-03-31 08:07
    朋友有很多種,不能做最親密的,就做稍微沒那麼親密的吧。我覺得人類是一種容易受環境影響的動物。她今天是這樣可能是受前男友的影響。誰知道哪一天又受什麼影響而改變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