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的心情日記
    2017-04-16   生活
    1225

真感謝找到這樣一個空間,可以說說自己的感受,不怕被發現,不怕別人知道而為自己擔憂。
雖然,據經驗,可能過一陣子又會不見,就像以往信誓旦旦會一直存在的無名跟MSN,也在時代的洪流下被沖垮了,以往的思緒想法與感受也都找不到了,但是,還是欣喜於可以在這裡,看見自己。


  • 悠悠一滴雨:2017-05-02 12:51
    以前有個366日記網,很好用,後來也關了,很傷心~
  • 墨:2017-04-17 17:34  To 掌中幸福:

    臉書太容易讓太多人看見了,也是有面具要戴一下的~
    謝謝你的回應,我會加油。
  • 掌中幸福:2017-04-17 13:55
    妳好,妳說看到自己?應該還有很多方式留下足跡,臉書看大家還用的很多,我逛了幾天,好像這裡可能會沒妳想像那樣,是我個人觀感,可能我的方法不對,我還在摸索,都是新生兒,一起探索和期待吧,妳我都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