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鳥
    在所不惜的大爭戰
    2017-04-20   生活
    1063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邀請,你的拒絕看起來也是有很多不容易。
沒關係的,我不喜歡也不會強迫你,你現在無法過的坎,我可以陪你,真的。
謝謝你願意信任一個認識不到兩個禮拜的小學妹,好感謝上帝能把我放在這安慰你,也給我使你安心的能力,感謝,我的聲音、話語能療癒你;成為你的小天使是我莫大的榮幸。
還記得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給自己取的2017新名字是「鮮豔的羽毛」和「圖騰」,那時候真的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人為我解出可能是指在2017裡神會給我一個美麗的印記,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你就是這段時間裡我最美麗的印記。
公關很守時,不喜歡遲到
那印記就在表面上,分針與秒針之間,當我看見,就向我神禱告
渴望你再次被點燃,渴望你是得救的萬民之一
想在基督裡成為你的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