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旭
    隱然的壓力襲來
    2017-06-14   心情
    1123

再過不久就是可怕的高三生活,根據我同學的比擬,是老人院一般的生活:起床,喝口水,換一包新的點滴,把點滴夾拖到書桌前,然後就再也不曾動過了。換了新點滴,喝口水,蹣跚的拖回床前,開始新的輪迴。

我倒覺得再增些高壓的成分,才會更貼近事實。

看了補習班學長姐的各種推薦和心路歷程,只覺心情愈加沉重,為什麼還沒考學測就要看人家的重考心得啊!?然後醫科是真的都不給應屆上是嗎!!??

我的心被撲了一層灰,但它仍在朦朧的煙霧下,規律的鼓動著,現在有點徬徨也有點興奮,這大概就是登陸到一個世界地圖上不存在的島嶼的感覺吧!


下一篇

  • 孤旭:2017-06-16 12:58  To 闇雲:

    嗯對啊~真希望我能安然度過那段日子
  • 闇雲:2017-06-15 00:04
    你要考醫科喔,壓力是肯定的,
    原來現在的補習班還有重考心得的傳承喔!!
    不管考試還是工作,每天都是無限輪迴的無聊階段~"~
    加油囉^^~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