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梦
    幽梦 心情日記
    2017-07-01   心情
    1461

雨还在下着!这场雨啊,是准备下到天荒地老吗?
微信上到处都是涨水的消息,朋友们都在诉说了哪里被淹了,哪里又被水冲了,等等!
我倒不担心我的家乡,因为老家地势较高,连2008年的那场洪水都没有能影响到它!
本来想着周未逛个街,家里的零食快吃光了,包包也坏了,需要入手一个新的,护肤品也快用完了!可是,这;连日的大雨却让我往而止步!
这雨把我的心都下湿了!
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得可以清晰的听见雨点打在地上的声音,不,甚至能听见雨点在空中相互碰撞的声音!偶尔有雨点儿打在不锈钢的防护栏上,那声音清脆而短暂!
坐在飘窗上,隔着窗户看雨,外面不见一个人影,好想去淋雨,但是现在特别需要人陪!但是,那个曾经陪我淋雨的少年,去了哪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