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河
    2017/7/3
    2017-07-03   自己
    1159

好想逃回自然裡啊,好想呢

不是去到那裡,而是回到那裡。想與他們共生,也必得與他們共生。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這裡多不適合我,我又竟然在這裡待了這許久.....我死過吧?我想,我死過的,因為我現在終於活了,而感受到活的原因為我終於發現靈魂的樣貌,祂長什麼樣子、我理解祂嗎、我能給祂什麼,我又該怎麼好好養護祂.....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假死或曾經假死,他們什麼時候會醒呢?他們會醒嗎?
所有人都走火入魔或在這條路上,自然卻依然故我保有祂的神性與動植物們純真的活著,我可以也投奔祢們嗎?我好難過,感覺到罪惡和許多的不適合,我不想討厭人類社會,但為什麼這一切如此虛假包括我,我不想被綁架卻假裝看不見,因為那又會使我再次陷入假死,我想真的活,即使很痛苦那也比美麗的虛假來得好,不,他們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因為他們所屬不同世界。

好想回家,我好想回家,這裡是多麼無法理解與不能理解

kmck1yTf-dc


上一篇

  • Entropy:2017-07-24 16:06
    推薦你去看一本書--阿拉斯加之死
    生存很多時候都是無意義的,但這種無意義並不是說所有事物都是枉然,而是我們能之於價值追求之外更認真的去體驗生命的生成流變,這是一種複雜的感受,或許到頭來都是一場空,但這一場空也是屬於自我的一種結局,畢竟我們總是用堂皇的定則去釋義這個荒唐的世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