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i
    mimi的心情日記
    2017-07-04   心情
    1087

這2個月來生活中發生了許多失控的事,但要謝謝多年不見的你透過科技通訊對我表達了你的關心;也謝謝在這裡遇到的朋友給我的加油,人生本來就沒有ㄧˋ凡風順的;是我安意的日子過太久忘了要思危,或許現在有點晚但應該還可以,只是要花的時間可能會有些久,而且要重新適應新的事物;但總比都不做原地停留的好吧!所以加油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mimi:2017-07-05 05:04  To 小雁:

    謝謝你
  • mimi:2017-07-05 05:03  To 宇斌:

    是哦⋯⋯原來能之前也遇到了一也些事啊⋯⋯恩加油吧⋯⋯
    下過大雨總是會出現太陽的
  • 宇斌:2017-07-04 14:19
    正好我也剛從一個風暴中走過。事情,總會塵埃落定。回首我在經歷那個風暴的時候,是我自己失控了,因為我沒有耐心去等,總以為自己行,不信任夥伴的結果,自己吃了很多苦頭。即便如此,事情還是有圓滿的結局。我想說的是,身在風暴中會覺得很苦,但是風浪總有平息的一天。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安然度過的。
  • 小雁:2017-07-04 04:54
    加油
    很多人都正處於思想混亂當中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