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斌
    宇斌 心情日記
    2017-07-06   心情
    1204

跟家人吵了ㄧ架,彼此都很受傷,新仇舊恨全湧上來,無法成眠。說話麼,話不投機,講沒兩句就冷嘲熱諷。不說話麼,又不想冷戰,很痛苦。只能講些無邊無際的話,無關緊要的話,很無聊。逛逛筆友們的文章日記,填補一下空虛的心靈。

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下去,明天還是得上班,哈哈!


  • 杏:2018-02-01 02:42
    珍惜身邊的人,我現在好想和我爸爸聊天,也只能夢裏相見了T T,甚至會想到底以前在叛逆什麼...
    不好意思變成聊自己XD
  • 宇斌:2017-07-10 13:53  To mimi:

    沒錯!謝謝你還有這個原地的好朋友們當我的聽眾,感覺好窩心。我的大頭貼是一張開心的黃金獵犬,應該是散發陽光,充滿喜樂的,貼這種文還真不搭,哈哈!不過親愛的朋友們,開心的我回來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 宇斌:2017-07-10 13:49  To 悠悠一滴雨:

    你對吵架有很客觀正確的理解呢!沒錯,吵架只是雙方想取得一個平衡而已,我上來寫只是抒發心情,現在新的平衡已經達成了,又恢復以往幸福快樂的生活。謝謝你的回應喔!
  • mimi:2017-07-08 05:58
    是啊;和家人意見不同時起的爭執,的確會影響到心情;此時如果有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當個聽眾心情應該就不會這麼糟了!
  • 悠悠一滴雨:2017-07-07 20:14
    沒這麼糟啦! 吵架通常就是想取得一個平衡而已…想要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對方也想要你接受他的觀點,雙方越是這樣,越無法平衡,自然吵起來了。而且,當你散發出什麼樣的情緒,對方很容易和你有相同的情緒出來。試想,一個人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你想吵,應該也架不起來吧?這是一個練習自己智慧的好機會,不如趁機磨練自己的腦袋~

    喔~我只是個外人,你家的事我不了解,其實也沒資格說些什麼,但我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請不要見怪~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