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han
    我又升級了
    2017-07-12   心情
    1078

只有在這種晚上才能寫字……,忙了一整天,速度慢慢慢下來之後,撥串輕曲歌單開始讓想法帶著我走。
Hi!你好嗎?在這種時候對你講話才能恣意亂寫,最近有甚麼體悟嗎?我想是這樣,暑假開始的這幾個日子,都是你的時間,雖然說還有補習要顧,不過一周兩天還算過得去,我看你做得很好阿,很棒喔!你還記得上一次別人跟你說你做得到是什麼時候嗎?好似是小學那時候的事了對吧?即使沒有學校的監視你還是有好好的準時起床,沒了大人的鞭策,你依然勤奮地上工讀書,能夠把生活健健康康地過下去,欸欸,聽說你最近還有個新的習慣在培養嘿!是阿是阿!最近阿,我很喜歡夜遊在苗栗的街上亂晃呢,喜歡吹吹夜風,看那盞盞橘光暈紅了整條馬路,我很喜歡台灣的路燈是橘色的,總覺得跟回家的步伐很搭呢,還有阿,每走幾步就有的便利商店也讓我覺得到溫馨,好像寂寞不安的晚上也有個地方讓你好好避避,記得喔,在回家的時候別忘了和店員伯伯說聲辛苦了!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從他的表情我希望他也感到了溫暖。
一個人在凌晨2點的操場上走路也是件新奇的事呢,走著一圈又一圈,跑場思考馬拉松,了解到這些年來你其實也挺冤枉的,有顆那麼美的心,居然卡了好久前進不了,我知道很多事情你已經有個方向了,能看到今天那麼棒的你,我知道天上的小星星跟曾經的小軒軒都會為你感到驕傲,如果要問我我現在有甚麼夢想嗎?我會好好地愛自己,我會好好地生活,我會好好地收集各種生活體驗,這些甚至不再被我稱作夢想,我一定會這麼做,對於未來我也沒甚麼好怕的,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對那些誤人子弟的危言聳聽,我看還是別拿你們的道理來害我。

聽首 張震嶽 的【小星星】和【破吉他】
走!去跑步吧

Uq4qAPxrxDM
9ATcxIOeDiY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