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想相信別人
從前,我都把感情事告訴閨蜜。起初她們會跟我談談。但如今,她們也許是司空見慣了,也沒甚麼反應、沒興趣了。其實有時候我也不過想找個人當我的樹洞,聽聽我的想法意見。想不到大家反應冷淡,完全沒追聽下去問下去的意欲。
有些事,是不是要放在心裏比較好?


  • 敲敲鍵盤的聲音:2017-07-28 19:17
    這就像是做一道菜,起初你需要別人的意見,別人告訴妳了,但妳每天做日日做餐餐做,別人能說的都說完了,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你才能明白這道菜,你做很多次了,你無心改變這道菜的作法或烹調方式,但你卻一直逼著他們吃下去
  • 闇雲:2017-07-18 22:52
    如果是閨蜜,應該不會置之不理吧!?
    還是你的問題 不是問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