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
    暖被子
    2017-09-08   心情
    1487

哈哈台北突然一陣滂沱,想曬曬被子的計畫被打亂,只好把濕濕的被子放進烘衣機裡,原本挺懊惱多花了錢,但從烘衣機拿出暖暖的被子,貼在懷裡那股熱氣和暖意,忍不把臉埋進去,莫名地心裡也暖洋洋了。
大陰天的我在宿舍裡笑得像個傻蛋,像在夏天汲汲營營找冷氣房卻無意中走進了涼爽的樹林,哎呀覺得一條暖被子我就可以開心好像也滿棒的。
開心著開心著就想找個人說說這件挺無聊的事,那要哪找這麼溫柔願意聽這些小瑣事的人呢,大概是跟我也一樣無聊的人了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