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親
    小親的心情日記
    2017-09-12   心情
    1160

現在的心情有些複雜,雖然說剛要升大一,迎來新的生活,但被欺負的陰影永遠沒辦法消失,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大學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要以嶄新的心情面對,但一但用嶄新的心情,就要面對那些陰影,真希望我的大學生活步要在向高中那樣了,我真的好希望能夠交到一個真心且永遠的好朋友。


  • 簡單的生活:2017-09-26 04:10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心情是可以改變的,一直想不好的當然會被影響,你該想的是未來每天都是新生活,都可以嘗試去做以前不敢做的事,主動認識朋友,或者嘗試去做很多事情
  • love myself:2017-09-24 20:18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你就一定做得到的,加油~
  • 薩摩次郎:2017-09-12 13:09
    人若背對著陽光,永遠只能看見自己的陰影

    新的大學生活尤如旭日東昇
    要回首還是面對,選擇永遠在您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