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吉
    暖光 心情日記
    2017-09-16   生活
    1592

今天是入住宿舍的前一天,也是與家人相處的最後一天,面對未來的宿舍生活,心中感到許多的不安、恐懼,第一次與一個陌生的人共同生活,在磨合過程中所碰撞出的火花,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與智慧將之平息,而非燃成不可挽回的燎原烈火,這一切的一切,都有著許多的未知,但未知是好事,有如創世的渾沌,孕育了整片天地,所有好與外的事物,都源自那不可捉摸的渾沌,對我而言,這是我領悟到的現實,人生而混沌,未來的一切皆不可捉摸,不斷消逝的時間與死去又復活的靈魂,如同薛佛西斯所推動的巨石,沒有任何的事物能存留,但曾經存在過的痕跡是不曾抹滅的,曾綻放的光芒,曾做過的努力,將憑藉永恆第三者之眼,將之紀錄,將之完成。

黑暗將會過去
但黎明之後,又是另一黑暗的到來
但在黑暗中也有著
璀璨的星光,夢之旅程
那雙腳未曾踏過的土地
那雙眼未曾見過的風景
你能帶我去看看嗎?
有關未來與當下的一切?
你計畫著什麼?
你手中握著的那份古老的草書
攤在草地上標記的羊皮地圖
能帶我去看看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