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木嬰
    小木嬰 心情日記
    2017-10-22   心情
    1632

上來打個卡。很久沒上來。這陣子因為工作心情起伏很大,希望可以趕快過去...網路上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總歸一句,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資訊,不管是個人簡介或是照片...蠻多人都拿自己好幾年前的照片來當大頭照,整個騙很大。有酸民酸我:難道你想認識一個人,就不能接受他的過去?哈...問題是,他自己都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選擇使用過去的自己,我為什麼要去接受現在的他?我不是一個很看很看外表的人,但眼緣,還是很重要的。

今天接到聯誼的電話,整個很傻眼。第一,今天下午3點就要開始,主辦2點多才打給我,說有人沒來,我是候補,要不要馬上來。第二,我根本沒事前接到通知我是候補,以為根本就沒上,時間就沒預留,也沒心理準備,突然一通電話就要人家什麼都沒準備去聯誼,真的讓人觀感很差!!!應該以後不會再去參加這種聯誼活動了...

秋高氣爽,還是宅在家裡整天沒出門。時光匆匆,一個周末又過去了,流光容易把人拋呀...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木嬰:2017-10-23 23:21  To 下雨的心情:

    以現在的網路風氣,真的是"照騙"了。很高興認識你~寫站內信聊聊吧?
  • 下雨的心情:2017-10-23 02:10
    哈哈,照片?照騙?
    現在的拍照軟體真的很厲害....
    我和客戶第一次接觸用賴講事情,之後在見面,有時真的會認不出來.....因為真的有差距!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