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昊恩
    昊恩的心情日記
    2017-11-06   生活
    1023

一直記得我在校刊社迎新謝幕的時候,不小心就對台下那麼多學弟學妹說了「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話,青春的可貴不在於浪費,而是我們都有權利流淚,能夠為了什麼痛哭一回,再笑著面對明天。」他們是肯定沒聽過的,因為這是我在前一天晚上填詞寫下的,但是他們每一個人看向我的眼神都是那麼的認真,認真的聽我訴說那些,我想讓他們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也只能無可奈何的認真的繼續說下去,這不是什麼情操,只是一種最單純真摯的傳承。這倒是真的挺深刻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