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點忘記當初是怎麼逛到這個地方來的。
  這裡幾乎天天都在下雨,讓人的心情也變得陰鬱。也許是有些寂寞吧!但好像又不是如此。我喜歡一個人待著,我已經累了,明明是正值花樣年華的18歲,「熱血」、「青春」這些形容詞卻離我好遠。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靜靜地待著,我選擇的。
  那麼,為什麼會感到寂寞呢?明明在與人接觸時,只會感到疲憊、厭惡。小心翼翼的雕琢詞句,細細思索每一句話——那麼,這次又會是哪句話將我打入冤獄呢?好累啊。真希望沒有一個人認識我,也沒有一個人記得我。就讓我像風一樣自由自在吧。我承認我在逃避現實,不可能的,就算我把一切可能降到極低,我也不可能完全避免與人接觸。更何況進入社會以後,這勢必是我得面對的問題。對,所以不可以逃避。
  不對。就讓我聽著天大的道理,不願意明白吧。

  自殺的那年,他才二十歲。
  「大人になったから魅力がなくなった、と。大人になってはいけないらしいですね」他說。

  就讓我聽著天大的道理,不願意明白吧。
   可世界都愛熱熱鬧鬧,容不下我百無聊賴,不應該一個人發呆。
  



  那麼,為什麼會感到寂寞呢?也許我還是期望與人接觸的吧。只是害怕受傷,裹足不前。就讓我躲在螢幕的另一端、躲在字裡行間,緩緩的訴說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