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葉草
    三葉草 心情日記
    2018-01-07   該&廢
    1397

又是下雨的日子,山被雲吞蝕了一半,我站在落地窗前,腳上感受著從縫隙傳出的寒冷。
給自己泡了杯熱可可,放在電腦桌旁冒著熱氣,我感受著早晨,雖已接近中午時刻。
我坐在椅子上,開始發呆,我很享受假日腦子放空的感覺,雖然現實讓我不能持續這件事太久。
我看著貼在櫃子上的便利貼,寫著「不忘初心」
快忘了自己最初來到這裡的目的,我只是一味的追求如此刻的放空,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原本的滿腔熱血,卻變成為完成而行動,燃燒著。
我不該如此頹廢的放空,現在10:39。
過了20分,我提筆畫出了現在的時刻,我的樣子,10:59 耍廢
是不是人都會欠缺一種勇氣,一種踏出去的勇氣,就算是在匿名的情況下,在逛筆友時的有感而發。11:17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